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你像从前一样 - 李健

【华语民谣】李健《你像从前一样》

这首歌写的是贤淑女子痴心守护爱情的故事,以白描的手法和平静的语气,让人在磨去光泽的恋情里惊觉应该重拾美好,翻寻最初的感动。 ——valian

李健第二张专辑《为你而来》发行于2005年。整张碟如行云流水般的美妙旋律加上格调婉丽的填词,延续了李健一贯的清新爽朗风格。

《你像从前一样》

 月光如水 洗去喧嚣 抚慰着将城市哄睡
 我已疲惫 人群已散 多少次有家不回
 你就像从前一样 总是默默站在一旁
 眼看我日渐疯狂 却从未看到你失望

 无怨无悔 如何回馈 蓝天下最美的花蕊
 我已憔悴 繁华已退 只留下你最后的安慰
 当你说回家怎样 可知我已热泪盈眶
 你还像从前一样 轻言细语 秀发芬芳

 醉人的夜晚在旋转 它总是让我流连忘返
 你就像从前一样 总是默默站在一旁
 你还像从前一样 轻言细语 秀发芬芳

Woo... 留下
Woo... good night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