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原创攻叶】漂亮的小妈(九)

个人xp哈哈哈哈


28


“我爸的电话?”

“……”叶修看向车窗外,没理会褚一航的问话。

褚一航突然将车开到一边,急刹车,在叶修因为惯性往前冲撞时一把搂住他,欺身压下。

“小妈,以后我问你话要懂得回答。”褚一航额头抵着叶修,目光极具侵略性,他又问了一遍,“刚那电话是我爸打来的?”

叶修实在是怕了这喜怒无常的男人了,点点头。

“这样才乖。”

褚一航再次吻上叶修的唇,这次还算温柔。吻过瘾后,他脚踩油门,车子重新上路。

叶修嘴里全是褚一航的味道,恶心到不行,但又不能吐出来,只得吞咽进去。

他气得一拳捶向了驾驶位的男人。

“幸好我车技好,不然我俩就得共赴黄泉了。”

叶修还想打,听闻这话,愤愤地收回手。


29


城南的别墅到了,褚一航跳下车,绕到副驾驶把仍在熟睡的叶修抱在怀里。

叶修太累了,睡得香香甜甜。

只不过他的黑甜梦乡并没有持续太久,两小时后,他被踹门声惊醒,抬眼看去,熟悉的身影立在门口,背着光,看不清面上的表情。

“哼,来得还挺快。”

“你……”比起在此刻见到褚言清,他躺在褚一航怀里更让他骇然。

“怕什么。”

褚一航话音才落,就被几步走到床边的褚言清逮了起来,随后被重拳砸在了脸颊上。褚言清的力道不似叶修那样弱,他比任何人都狠,带着无尽的怒火,褚一航被他揍飞到了几米远,身体撞向了书桌。

咚!嘭!

褚一航站稳,转头吐了一口血沫。

褚言清面无表情,眼底的冰冷仿佛在看一个死物:“一航,得亏你是我儿子。”

“爸,他已经是我的人了。”

褚言清闻言瞳孔缩了一下,目眦欲裂,下一秒他大步跨上去,再次对发疯笑着的褚一航挥出了拳。

褚一航没躲,就算被打死他也不躲。

他看上的人,也睡过了,怎么也得有他一份。

哪怕背上背德的骂名。


30


“褚言清,别打了。”

这时候叶修颤巍巍地走下床,从后面抱住了怒火中烧的褚言清。

“别打了,再打下去就出人命了。”

“老公。”

褚言清僵直的身体在叶修贴上来的那刻放松了下来,他转过身,低头看向他的宝贝,随后大力地搂在怀里。

“对不起我的错,让你受罪了。”

“褚言清,我醒来的时候你不在,我……”

“是我的错,我不该放你一个人在家。”褚言清回身又踹了褚一航一脚。

叶修将褚言清搂得更紧,顺便把他带离了一些距离。

他真怕盛怒中的男人会把人打死。

褚一航满嘴的血,浑身都疼,不过他小妈类似担心的行为让他好受了不少。

他的小妈还是关心他的。

“我带你回去。”

“好。”

褚言清瞧着一脸骇色的娇娇老婆,心脏涨得难受,被迫停止的愤怒使他猛地捧起眼前人的脸,低头吻了上去。

褚一航在后边看着亲到忘我的两人,慢悠悠地抹去唇边的血渍。

褚言清,你现在不打死我,这宝贝也会是我的。

抢都要抢来!

评论(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