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和新酒 x LOFTER不打烊展览馆“唤醒”城市帐篷治愈集邀你来一趟自然治愈之旅

末尾有福利哦!!


一、

成年人的世界布满了生活带来的重重压力,耐心慢慢被消磨,

一边努力奋斗一边又饱受毒鸡汤、毒焦虑、丧文化的蚕食。

据说,80、90后最需要的能力是“钝感力”,

让自己变得迟钝一些,对周遭事物不过于敏感,才可以厚着脸皮对抗外界。

 

可是随着“钝感力”的增长,慢慢的这种迟钝感也从学业和职场蔓延到了生活。

可是,

你还记得上一次看到树叶摇晃是什么时候吗?

你还记得上一次看日出日落是什么时候吗?

你还记得上一次不经意抬头看到白鹭飞过是什么时候吗?


芳草、原野、玫瑰色的晚霞、日落里拉长的幸福剪影一直都在,

只是我们在埋头伏案的工作里变得麻木了,遗忘了它们……

其实浪漫很简单。

只要把麻木的触感打开,重新回到自然中去,

听千叶万叶的交谈,感受植物生长轻嗅芳草清香。

这一次,我们把“飞鸟芳原”搬进城市,把自热带到你身边想借此把你唤醒。


9月21-24日,在杭州大厦C座的户外广场

LOFTER不打烊展览馆携手自然系女装品牌【飞鸟和新酒】

将大自然搬到了城市的中央,打造了一场“唤醒”的城市帐篷治愈集

让每一个身处焦虑旋涡的你彻底放松,通过一段段自然之旅,

刺激你的感官,尽情释放敏感力。


为了尽可能的唤醒你的敏感力和浪漫感,

我们打造了3顶帐篷以及1个手作市集,每顶帐篷都藏着不同的唤醒方式

一个音符、一段回声、一缕花香,一颗唤醒的种子,给你一段奇妙旅程。

另外还联动了杭州大厦C座3楼的【飞鸟和新酒】专柜

开展了两地联动打卡,备了暖心好礼等你来发掘



二、

自然治愈之旅,每天10:00准时开启,治愈你的浪漫缺失,唤醒你的敏感力。

Section1:浪漫唤醒集

这是一个浪漫唤醒集,进入该帐篷可以测试你的浪漫缺失指数,根据你的专属诊断,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一份专属的唤醒礼,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五感全方位唤醒你的浪漫。


Section2:音符治愈集

有多久没有仔细听过田间的微风、夜间的虫鸣,这些来自大自然的声音,才真正触及心灵。聆听,去感悟去品味,去洗涤心灵唤醒浪漫。


Section 3:自然生长集

我们把飞鸟芳原里象征着希望的种子带到了城市,种在这个帐篷里,把大自然的点滴种在每个人的心里,收获的不只是芬芳,还有贴近自然的安逸和自然生长的浪漫。靠近泥土,就能看见生命的魅力。


Section4:漫生活手作集

无论是爱做白日梦的你,还是想要慢下来体验复古的你,漫生活手作市集完全的满足你,每天限时开放,触感的刺激从指间开始弥漫。手作市集包括两个体验互动区:

Part1:扎一束花胸针制作

生活中许多出其不意的美好,都是在细碎的小细节上。简单的花叶枝繁,经过用心对待。也能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扎一束花,做一个胸针,发现自然里的美好。 


Part2:染一片蓝草木染体验

草木染系列是飞鸟和新酒一条特殊的产品线—“染日子”,在这个手作里你可以亲手触摸到草木染的自然气息,感受我们对自然的尊重、坚持环保的生活方式与匠人精神。




唤醒”城市帐篷治愈集每日开放时间



四、


还有福利哦!!!!注意看这里!!

点击右侧链接>>>>浪漫缺失诊所参与浪漫缺失诊所特制的浪漫缺失指数测试,通过测试领取你的专属唤醒茶,报名参加现场活动的用户可保存邀请函,凭邀请函前往活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无法来现场的用户,还可领取治愈券,偷偷说,是简单直接的治愈利器—购物津贴哦~


9月21-24日,杭州大厦C座户外广场,LOFTER约你不见不散!

热度 ( 7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