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我靠同学

LOFTERhttp://wokaotongxue.lofter.com/

常用标签: 插画  涂鸦    


我靠同学的形象是怎么创造出来的?“我靠”为什么叫“我靠”?

一开始只是上学时涂鸦本上写写画画的一个小人,大眼睛,尖鼻子,还有嘴巴,后来转到电脑绘图后久而久之慢慢形成了现在固定的样子,弱化了鼻子,嘴巴最后直接去掉了。至于我靠这个名字,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叫的顺口,听得醒目,简单又好记。


为什么会选择创作Super Me唱片封套系列作品?在唱片选择上有怎样的标准?那么小ho和小mo系列是想表达些什么呢?

既然音乐算是生活里一个不大不小的消遣,那么便想用一种稍微特别点的方式把这些东西记录下来,于是便有了这个系列。所选的唱片必然是自己了解并且喜欢的,有的甚至是带着某段时间某些回忆的唱片。

至于小ho和小mo,更多地是想表达男生之间作为伙伴亲密无间的感觉。但是其实我并没有要强调也不倾向把他们定义为好基友,没必要把两个人的关系用三个字定义得那么明确,事情有时会有很多可能。


“西安古城是我家,我靠同学人人夸”,西安这座城市给你的创作带来了怎样的影响?下一步将会有什么创作计划?

我想应该是生长在这个城市多少会烙上一些关中人特有的印记,比如性格上会有些不紧不慢,而且又比较爱怀旧。

以后会尝试一些新的方式和内容去画些新鲜的东西吧。但是也没必要刻意,想画的时候就画,不想画的时候硬画也没劲。

热度 ( 90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