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林 恋 乳

LOFTERhttp://linlian.lofter.com/ 

常用标签: 人像  色彩  摄影


最早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摄影的?为什么现在会选择主打人像摄影?

早期在学生时代结束的时候开始为自己自拍照片,同时给一些摄影师做平面模特。

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定的理由选择主打人像,只是其他的事物不太会勾起我要按下快门的欲望,至少目前是这样。


同是女生,你是怎么捕捉女性之美的?你觉得女人的美感主要体现在哪里?

作为女性摄影师,我较为喜欢模特自然流露真我的同时我再进行丧心病狂的捕捉,哈哈哈。

个人非常偏爱女人的腿部。我认为女人的美感不是体现在写真集画册电影里夺目的,而是体现在生活里那些真实而寡淡的。


很多作品被打上“软色情”标签,请问你如何看待“软色情”作品?这些作品是想表现些什么?

我觉得“软色情”是,柔软而温和的一种被爱的感受。“软色情”作品其实很单纯。单纯的只是传递一种内心感受,与性无关与爱有关的内心感受。

热度 ( 101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