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创作者讲堂

蔡志忠——创意是最大的叛逆

蔡志忠,台湾著名漫画家。曾拍摄了《老夫子》、《乌龙院》等长篇动画电影,创作了大量脍炙人口的漫画作品,已有《庄子说》、《老子说》、《大醉侠》、《光头神探》等100多部作品,销量超过了3000万册。其作品被赞誉为“通过漫画将中国传统哲学与文学作出了史无前例的再创造”。蔡志忠的LOFTER:tsai.lofter.com


网易轻博客LOFTER专注原创作品的保护和推广,汇聚了不少国内优质的创作人,作为LOFTER的忠实使用者和推荐者,蔡志忠先生将拜访网易LOFTER,以“创意是最大的叛逆”畅谈自己的创作心得。

地点:杭州市滨江区网商路599号,网易大厦报告厅

时间:9月6日(周四),下午3点

LOFTER用户可报名参与,附上你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私信给我>>


作为LOFTER独家福利,推荐过该文章的朋友,有机会获得蔡志忠先生的《漫画佛学思想》。(登陆后点击右上角推荐按钮即可)

热度 ( 226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