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活动精选】

想不好写点什么?不如选个活动来一发!

点击活动主题超链接,就能直接到达活动页面参与活动。

《咔啪》2014年12月影赛“味道”征集

我喜欢酸的味道,像看见你和别人聊天时,心里的小小失落;我喜欢苦的味道,每一次的挫折都是成长路上的珍贵回忆;我喜欢咸的味道,哭过之后才更要努力坚强;我喜欢甜的味道,无论是和你吃好吃的蛋糕、还是一同去海边散步、甚至一起发呆放空,都像淋了蜜一般,悄悄地,温柔了整个心房。提交以“味道”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咔啪》将邀请知名摄影家担任评委,对作品进行评选分析,给参赛者提供最有价值的技术指导。获奖者将会获得样刊以及我们准备的精美礼品。发起人: @《咔啪》先锋摄影杂志 

迷失在九月 [贴纸]

星河升起又落下,夏天来了又走,当我们还在回忆阳光沙滩,瑟瑟秋雨已然飘落。请允许我偶尔在秋风中迷失,九月结束时再将我唤醒。用这个贴纸记录你的九月生活。发起人: @网易LOFTER

晒晒你的课表吧

新的开学季。也迎来了新一季。 对你的课表喜欢还是讨厌,合理还是杂乱。 让我们有事没事出来晒晒!发起人: @嗨。好久不见 

你心目中的十佳华语电影

如题,大家来贴贴看自己最喜欢的十佳华语电影(大陆+港台+新加坡等)。想看看LOFTER上大家都喜欢看什么样的华语片。活动结束后争取像上次你眼中最好的爱情电影那样,如果热门到广而告之的地步,会花时间来做个大盘点。发起人: @R同学 

你心目中的Top10小说改编电影

对于天朝来说,烂剧本一直是个弊病,而改编小说就成了救命稻草。而中外也不乏许多改编自小说的优秀电影,现在来晒出你们心中的Top10。发起人: @光影

发现更多好活动>>

热度 ( 580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