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LOFTER各大标签下内容与日俱增,为将LOFTER里的好内容更准确更及时地推荐给大家,我们打算以“插画”标签为试点,让广大热心用户加入到LOFTER好内容的推荐和发掘中来!

什么是标签志愿者?

协助LOFTER编辑发掘和推荐标签下的好内容。成为标签志愿者之后,你点的每一颗“小红心”,对LOFTER来说都非常重要,它能让众人喜欢的好作品获得更多的人气,更能让默默无闻的好作品获得大家的关注和喜欢。以“插画”标签为例,插画标签志愿者给某个绘画作品点了“喜欢”,这幅作品就可能优先被插画标签加精,成为LOFTER精华,获得全站推荐。

如何成为“插画”标签志愿者?

只要你——

  • 对绘画具有浓厚兴趣,有较高的审美能力,能够辨别绘画作品水准的高低(有优秀绘画作品者优先)。

  • 喜欢在LOFTER浏览内容,欣赏好作品,有热情为LOFTER出一份力。

  • 比较多的空余时间,每天至少有3小时在使用电脑上网,有责任心,能保证经常查看标签内容更新。

都可以来报名!

欢迎热爱绘画的各位前来参与!首批插画标签志愿者报名将在三天后截止,抓紧时间哦!

10月24日更新

感谢各位小天使踊跃报名,目前报名已截止,期待挑选出的志愿者们为LOFTER带来更好的改变!

(配图作者: @邦乔彦 )


热度 ( 9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