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有道云笔记联手LOFTER,10万奖金听你讲故事!

不管你是技术宅、收藏控,还是日记达人、学神学霸,只要你愿意把你和有道云笔记的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可以是长篇使用经验帖,特殊使用技能,甚至是一句话表白,就有机会获得有道云笔记送出的感恩大奖——最高额度达10万元的现金奖励!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现金大奖,一个热度1元,封顶10万元

二等奖(2名):拍立得一套

三等奖(10名):有道云笔记定制版移动电源一套

真爱用户奖(不限):有道云笔记T恤一件


如何参与  
1、点击“参与话题”按钮,打上#10万悬赏笔记故事#标签,发布你与有道云笔记有关的故事。
2、将自己发布的那一篇笔记故事,分享到微信、微博、朋友圈等,呼唤小伙伴进来为你增加热度。

活动链接及详情(←戳我)


好故事精选

我与有道云笔记的那点事   作者 @Achaos 

「直到遇到了有道云笔记协作版,在一个软件里面解决了文件共享和在线沟通两大硬性需求,第一次用的时候,那感觉,太爽了!」

横跨中国两千公里,有道笔记一路相随    作者 @wuhaitao888 

「这次意外的收获,就是发现有道云笔记真的很要用,以前我都是用在工作中,记录灵感,记录信息,现在发现旅游时,有道云笔记也是一个好帮手。」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作者 @卖馒头的小石头 

「现在我工作了,有道云有了协作的功能,当然肯定不会是为我而出,但总在我需要的时候,它已经在那。」

生活工作笔记必不可少    作者 @文艺愤青 

「目前个人加入了有道笔记核心用户组。在这里我们思考着,我们努力着,在这里我们交流着。至于你用还是不用?我的一句话:谁用谁知道。」

谁知道生活会把我们带向何方   作者 @岛主 

「慢慢的,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式,一开始只是自语,将所有的心情,不管是可以公开的、还是要关起门来的,都记录在笔记里,就像是找到了一个可以随时随地写日记的天堂。」

>>更多好故事   

热度 ( 683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