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徐侠客

LOFTER:http://xuj888.lofter.com/

常用标签:摄影  动物  纪实

“出岸桃花红锦英,夹堤杨柳绿丝轻,遥看白鹭窥鱼处,冲破平湖一点青。”白鹭,鹭科白鹭属,羽衣多为白色,繁殖季节有颀长的装饰性婚羽,有时会有求偶表演。摄影师徐侠客,置身于湖光山色间,专注捕捉水鸟腾飞起落的瞬间。原来,水鸟也这么上镜,也可以美到窒息。

其他推荐博客:

Yumelol  用色彩记录生活的表情。色彩下的夜色格外浓郁,建筑棱角分明。用色彩表达,即使是黑白也是有力量的色彩。

林添福  来自vogue国际中文版特约摄影师林添福的手机摄影自留地,手机摄影的张力可以如此令人目瞪口呆。

 — 一个名为夏的女生,喜欢胶片爱好摄影,用一个胶片盒子记录下明媚的生活,还有身边的笑容。

更多推荐好博客>>

热度 ( 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