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LOFTER的展,感受坚持的温暖。


当选择“坚持”作为LOFTER一周年主题时,我们就在想,能以此为社区内的用户做点什么?

后来我们都同意,创作是一生中最叛逆的坚持。于是我们征集了LOFTER内的优秀作品,于杭州最美的南山路,策划了“坚持”摄影、插画作品展。希望借此,展现LOFTER创作者们的执与持。欢迎你来看展。

同时,现场特派摄影师也在召集中。参与LOFTER作品展的现场拍摄,用你的镜头,记录我们的坚持。特派摄影师将获得LOFTER环保袋和明信片套装。报名截止12月24日,请附个人姓名、手机号码、作品链接。点击报名>>  

开幕时间:2012年12月25日当日15:00-16:30

展览时间:2012年12月26日至12月29日09:00-16:30

展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218号(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