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Ormis sodhuu

LOFTERhttp://sodhuuphoto.lofter.com

常用标签:纪实  摄影  人文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你是否也曾好奇,北方那片草原,那片只在诗歌里和地图上见过的草原,那里的牧民和牲畜,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感谢摄影师Ormis sodhuu,每日一图记录蒙古草原的点滴变化,让我们看到了不能抵达的远方风景。

其他推荐博客:

翼上 — 在一座城里,游荡街头,记录普通百姓的普通生活。没有矫饰,没有伪装,生活本来就是这个模样。

请你为我画一个梦露 — 「你们都希望不枉此生,我只想完成一场修炼。」留下一点文字,即使不好看,也是生活。

Peek-a-boooo — 和这个世界不熟,这并非是我孤寂的原因。我依旧有很多诉求,需慰藉,待分享,惹心烦,在LOFTER告诉你。

更多推荐好博客>>

热度 ( 85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