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少肉派·自由厨房

LOFTERhttp://solopiefk.lofter.com

常用标签:美食

“闻旁人两三言·飘他乡人情味。”在冬日暖阳下,祖母掰着手指头,悄悄地告诉你,好食三个便足够回味了。母亲在电话那头,耐心地告诉我,那些我想念的美味制法……美食之所以回味无穷,在酸甜苦辣的包裹底下,总应有满满的人情味。Solo Pie有一间有人情味的自由厨房,让生活饱满些,就从美食开始吧。

其他推荐博客:

福生 — 在英国,在美国,在香港,在上海……一台相机能走遍全世界,一名直升机私照飞行员,他眼里的世界是什么模样?城市一样的匆忙,每个人依然渴望内心的理想。

LostKang — 一个摄影师对于一张好片的等待,即使是星空银河也近在咫尺,心无旁骛怕是最好的状态。有不少来自美国国家公园的作品,对于自然的真诚表达。

你爸刚才 — 他说:在北京,寒冷的冬天里,站在楼顶,看着这繁华的都市,车来车往,万家灯火,冷风呼啸,那种感觉永远忘不了。记录了街头与夜景,穿梭于不同城市,我们都寂寞地独自在路上。

更多推荐好博客>>

热度 ( 51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