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好评 送小礼】

iPhone App新版上线,除了新体验,还想给大家派送礼物。
Kindle Voyage、富士拍立得、LOFTER明信片等圣诞小礼,只要写五星好评,就有机会获得。 

活动步骤
1. 点击下载/更新 iPhone App  
2. 在App Store撰写评论,五星好评不嫌多哦
3. 第一时间在本篇日志回复评论昵称
(App Store评论并不会即时显示,只需记住评论昵称即可)

活动时间   12月20日~12月25日

转载或推荐 本篇日志,中奖概率更更高哟!

活动结束后,在此公布中奖名单,并通过小编帐号私信联系中奖人。


中奖人名单来了!!
小编会通过私信联系各位,请注意查收。

Kindle Voyage:树时             富士拍立得:疯境
明信片: 破拍照の胖子君 、 青雪燕飞 、沒有方糖,、 hwatermelon、粥 、 梦逝年华 、fanyanxia025 、自由的江橙子 、 賀陳佳節子 、鸡爪一十三 、 豆丫sigma、幸福光年 、乐萌萌 、 Shawn-玛卡瑞纳 、白日梦里远走的荧光。

热度 ( 1168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