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你就去旅行# ←戳标题进入活动

一年到头看尽别人晒美景,晒旅行,你却一天到晚苦逼地加班?小编只想替你说:带上手机相机和盘缠,来一场任性出走,和所有不爽说后会无期!

纳尼?没钱买机票??现在晒出你拍的美景照片,晒得最多且热度最高的你,将获得iPhone6一台,所有参与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海航“侠客行.旅游”APP提供的“助力暖冬游,囤券过春节”飞机票代金券一张,并成为我们的旅行、摄影达人,获得更多诱人特权。

活动奖品: 

1. 5288元iPhone6 一台

2. 100元机票代金券 5张

3. 50元机票代金券20张

4. 20元机票代金券 500张 

(所有机票代金券在合格的参与网友中随机发放,拼人品的时候到了!)

活动规则:

在#不爽你就去旅行# 标签下至少发三条你拍的美景,要原创哦。

发的越多,热度越高,离iPhone6就越近,别说我没告诉你!

活动时间: 

2014.12.12-2014.12.26

获奖名单及通知将由网易时尚博客官方LOFTER公布及私信通知。

戳这里参与<<

热度 ( 423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