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LOFTER送你火车票红包】

你回家的车票抢到了么?为了助你抢票一臂之力,LOFTER联合网易火车票一起给大家送红包,面额有5元、10元、20元、50元不等,人人有份,祝你回家一路顺风。(配图来自 @臆想的西红柿 的作品)

如何获得
1. 给本日志点“推荐”(点大拇指按钮即可),即能获得网易火车票5元红包一个。
2. 分享本日志到微信或易信(分享给好友/朋友圈皆可),并在评论里留下你的微信或易信号,经我们核实后,有机会获得更大面额的火车票红包,最高50元。

Tips:
a. 电脑上看到此活动的未登录用户,请先登录LOFTER后,点日志右上方大拇指按钮完成推荐
b. 分享给好友,除了移动端直接分享外,如果是电脑上登录的用户,还可以用微信/易信扫一扫头图上的二维码完成分享

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4日

我们将分别在12.29、12.30、12.31、1.5 发出获奖的红包私信,请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到时留意私信通知。

热度 ( 2447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