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所看到的我

说出口的话不是我真正想说的,选择的路不是我真正想走的。当话语也开始缄默,学着拿沉默解围。前无通路,后无归途。于是我们活成了一个符号,面孔淹没在人群中。走到自我意识的边缘,却看到一万匹脱缰的马在脑海中奔跑。大梦一场之后,不想再遗忘,不想再麻木,我不想活得和他们一样。我需要一个出口,让云底深处的黑暗倾泻;需要一张白纸,写下自深深处的忏悔,关于我是怎样成为沉默的帮凶。这就是我来到LOFTER的理由。

麒缘kylin — 他说他是爱画画的孩纸。他用画笔描绘出了少女、鲜花和生命。生命的生长总是美好的,美好到让我们足以忽视过程有多残忍。(配图地址

池东尾。 — 她笔下的人物总是置身花丛中,他们都有一双漂亮的眼,凝望着远方,眸子里闪出希望的光。

徒然曜日 — 常用也擅用黑白色调的画手,尝试着用漫画讲故事。漫画创作不是件容易的事。他在娓娓讲述,我愿安静倾听。

闹闹张 — 新入驻画手闹闹张。关于青春期应该是什么样子,明媚、叛逆还是还是迷茫,为什么回忆时已经变得面目模糊。

更多推荐好博客>>

热度 ( 8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