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深井里,孤独地努力着

我或许败北,或许迷失自己,或许哪里也抵达不了,或许已失去一切,任凭怎么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唯我一人蒙在鼓里,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无所谓。"我以轻微然而果断的声音对那里的某个人说道。"有一点是明确的:至少我有值得等待值得寻求的东西。"——村上春树《奇鸟行状录》

身处周遭如一口深井,我不知道黑洞洞的井底通向哪里,只知道前方的征途是星辰和太阳;我不知道前方的路还有多远,只知道我将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砾鸢 — 长长的路要慢慢地走,精致的画要一笔笔地画。每一副作品都是心血的凝聚,一笔一划独见匠心。(配图地址

六牙兔崽 — 他的水彩插画色彩浓郁、风格独特,笔下的人物眼眸深沉,面容清晰。长着六颗牙的兔崽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镜与灯的霍乱之境 — 不盲从,不轻信,走在自己的路上,坚持思考,坚持表达。当思想的光辉足够闪耀,文字便不需要辞藻点缀。

维以不永伤 — 维以不永伤,维以不永怀,千帆过境,心中空无一人,唯有脑海中一闪而过的诗句犹如解脱。即使诗歌即弯路,路边风景也让这段路变得精彩。

更多推荐好博客>>

热度 ( 796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