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行走的力量LOFTER特派摄影师招募
行走的力量5岁了,我们一直坚持用行走的方式,与内心对话。你还在坚持自己的梦想么?2015行走的力量“青年梦想计划”与LOFTER联合招募摄影师,跟陈坤一起,行走香格里拉。所有参与行走的摄影师志愿者,都将从LOFTER用户中挑选。 

招募条件及权责:

  • 18-35岁,LOFTER摄影师,有一定体力和毅力完成行走;

  • 行走途中的全部费用,将由行走的力量主办方承担;

  • 摄影师需将途中记录的影像作品发布至个人LOFTER,并打标签#2015行走的力量;

  • 优秀作品可能入选《2015行走的力量回顾作品展》,在LOFTER及线下展出。

报名方式:
6月30日前,在该日志下发评论报名,官方会根据作品质量挑选出适合的用户,单独告知活动细则及要求。

Ps.更多想要与陈坤一路行走的小伙伴,可参与话题活动“2015行走的力量”,点击参与>>

热度 ( 843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