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小井的时光机#

↑↑↑戳链接参与活动

井柏然新书《小井想要一部时光机》在网易云阅读独家首发啦!!!

从2007年的好男儿冠军,到2015年的电影《三城记》主演、旅行散文集《小井想要一部时光机》作者,这是井柏然的这些年。

在书中,小井分享了内心世界的一次个人旅行,和他看待世界的态度。

那么你呢?在这数千个日子里的人生旅程中,过得还好吗?

网易云阅读联合LOFTER,邀你参与#手写小井的时光机#线上话题互动活动

写下你的故事或心情,和井柏然一起,分享关于你和小井的这些年。

活动时间:8月24日-8月31日

 活动奖励:

LOFTER官方最后将按照内容热度排序,在热度最高的20位参与者中随机抽取5名送出5套礼盒,礼盒包含井柏然签名书、明信片、胡巴玩偶。

从24日起到26日 网易云阅读限时三天免费领取新书哦~

新书免费领取地址

活动中奖名单:

 @好吃你就多吃点  @徙南  @名归故里  @Queen_P  @ltyyy_逗逗b 

恭喜以上获奖者,各位请留意后台小编 @追星汪小主 后续发出的通知私信。

奖品会在名单公布后两周内陆续以平邮的方式寄出,寄送期间请耐心等待。

有任何问题请直接与小编进一步沟通。

再次感谢大家参加此次线上活动!


热度 ( 364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