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亿国人每天都在擦肩无言,相遇的剧情应由你主演——I FAN U!


给大家安利一个小游戏#I FAN U#;撸否君特意为光棍节做的;可快速找到LOFTER里最受欢迎的男/女神,他们有颜有才有腔调……上午让技术GG、小编们先测试了下,没想到这帮神经病开始比药量了,都说自己找到并“喜欢”的妹子/欧巴多且颜值高!想玩快戳→I FAN U


对不起!撸否君只能让玩过的人获得奖品→MOSCHINO莫斯奇诺  iPhone6 plus手机壳→奖品参考图   PS: 将随机抽取3位参与用户获奖;参与就有机会,分享活动给朋友获奖几率更高噢!奖品以实物为准。


-----------中奖名单来啦---------------

恭喜  @小妖~🌸   @葴希    @南南晓曦  ,中奖的小伙伴请在12.7日24时前,将快递信息(姓名、地址、手机号、邮编)私信 @LOFTER小秘书 。奖品为MOSCHINO莫斯奇诺  iPhone6 plus手机壳一个。


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大家多关注本官博动态、多互动,博主正在积极给大伙寻找福利中~~

热度 ( 145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