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用户:

展信愉快。

LOFTER即将迎来自己4周岁生日,祝我生日快乐。

所有的新朋友们,老朋友们,我们不早不晚,在这里,跟你们说一句,hi,你好。

我们创造LOFTER这款产品,是源于一个美好的初心——生活中处处都是创造,手机里的一张照片、一道甜点、一处风景、哪怕是镜子中自己的笑脸,都是创造生活的一块材料,我们用这些材料创造出自己的理想国。

4年来,越来越多懂生活的人在LOFTER创造了他们的理想国,我们乐于看到这样一个场景:人们走进另一个人的理想国,体验了另一种生活方式,发现原来只要不忘初心,我自己的生活也可以如此精彩。于是,有相似志趣的人在这里成为朋友,分享生活的美好。

从“如果不把创作记录下来,灵感会是多么孤独”,到“每个人的理想国”;从与作者合作设计的纪念版明信片,到即将出版的手机摄影书《只属于我的视界》;从欣赏PC上漂亮的模板,到睡觉前捧着APP看美图。

4年可以做好多件事情,也可以把一件事情做好。LOFTER一直致力于,把每件普通的小事做到极致的好。如果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那么LOFTER的理想国,就是喜欢你的喜欢,热爱你的热爱,并且,尽最大的努力,保护你的热爱。

感谢这4年来,有你一如初心,相随相伴。

也期待,下一个4年,能够继续得到各位的厚爱。


热度 ( 1752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