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撸否君——LOFTER四周年画手写手创作大赛


在LOFTER玩了这么久的你,对野生吉祥物撸否君到底是什么印象呢?画下来&写下来看看,让撸否君现!真!身!脑洞开得好,撸否君将亲自为你奉上iPad Mini4、Olloclip手机镜头Moschino耳机和HOBO手帐本哦。


【活动规则】

画手大赛:画出你心中的撸否君

画出你心中的撸否君,上传图片,打标签“画出你心中的撸否君”,点击发送即可参与活动。 

写手大赛:撸否君和TA的好基友

写下你心中撸否君和他好基友的故事,打标签“撸否君和TA的好基友”,点击发送即可参与活动。 我们将在热度前50中选出6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除此之外,小编还会在两个活动中分别选取25位参与活动的LO主献上LOFTER四周年限定大礼包。 注:一旦发现刷票行为,LOFTER有权取消获奖资格。

 

【活动时间】

2015.12.27 00:00 - 2016.1.13 00:00

 

【奖项设置】

画手大赛:

一等奖(1位):iPad mini4

二等奖(2位):Olloclip手机镜头 

三等奖(3位):Moschino耳机 

参与奖(25位):LOFTER四周年限量大礼包

 

写手大赛:

一等奖(1位):iPad mini4

二等奖(2位):Olloclip手机镜头 

三等奖(3位):HOBO手帐本 

参与奖(25位):LOFTER四周年限量大礼包

 

参与请戳:LOFTER四周年画手写手大赛


热度 ( 396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