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活动精选】

总会有一个恰好戳中你,一起来玩吧!(配图来自网络)

我最爱的超级英雄  

超人蝙蝠侠绿灯侠组成的正义联盟,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组成的复仇者联盟,还有葫芦娃黑猫警长组成的和谐联盟……这些超级英雄大部分是虚构的,但有些就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们是我们的一个梦。说说你心目中的超级英雄吧(发起人: @车大德先生 )

她喜欢的歌 

那是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当她问我为什么喜欢她的时候,我答不上来。我看她发表过的每一条心情,爱屋及乌的我会去听她爱听的歌,只为了离她更近一点,感觉多听她喜欢的歌就会更了解她似的。(发起人:  @-黄油曲奇-  )

生命里最重要的3个东西  

在人的一生中,会遇上形形色色的人,得到各种各样的东西,拥有不同的信念。那么对你而言,生命中最重要的3个东西是什么呢? 可以是实体,亦可是个概念。 答案因人而异,无所谓对错。 倘若方便,请注明一下您的年龄。(发起人: @Soul 丶 ) 

现在最想说的话

好的,坏的,甜的,酸的,涩的,苦的。温暖的,无奈的,唯一的,感恩的,回忆的,放手的,刻骨铭心的......无论你现在是哪一种情绪,只愿你还能说出来。听你,现在最想说的话。(发起人: @冬白术 ) 

发现更多好活动>>

热度 ( 247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