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晒心头爱LOFTER来买单#  第二期获奖名单大揭晓!!

第三期今天中午已经准时上线,赶紧去参加,大佬给我买单! 多多参与,奖品一定会是你的。 戳此处查看本周最新热度 


第二期获奖名单公布:

热度最高奖:

@苓遇    

第二期产生热度:1823 荣登热度最高宝座,

LOFTER将为他买单他想要的——TOM 尤克里里 23寸 云杉单板 古典琴头


热度排行五十名中随机抽取的幸运儿(查看第二期前五十名):

@月雪樱兰

第二期产生热度:111

LOFTER将为他买单他想要的——动漫周边衣服加厚卫衣外套烫金怪物猎人

 

大佬又给谁买了单呢? 

幸运奖:

@Gabor

第二期产生热度:1624

神秘大佬将为他买单他想要的——二手canon AE-1 50/1.8标头 胶片单反

这位妹子非常拼哦~和第一名的热度不相上下,最后虽然没有获得第一,但大佬心疼她,所以大手一挥说:我给她买!


幸运奖:

@思思思

大佬将为他买单他想要的——阿玛尼红管唇釉#501#504两只

大佬:这位妹纸生日快乐哦~ 你可要实现你的诺言噢


幸运奖:

@文自流

大佬将为他买单他想要的——她说汉家衣裳

大佬:这位姑娘你为什么喜欢汉服,我给你买了你会穿么?


幸运奖:

@❄️雪花白糖罐❄️

大佬将为他买单他想要的——娥佩兰可调量睫毛膏

大佬:一波好安利,虽然我用不着


只要你写的足够打动我们,大佬随时都可能会给你买单哦~ 所以多多参与,奖品一定会是你的。


第三期奖品拿到手软:

1.本周热度第一名,将获得LOFTER买单

2.热度10➕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礼物,集赞越多机会越大哦!

3.LOFTER神秘买单大佬友情赞助若干幸运奖



中奖必备:

1.发布一篇带有标签#我晒心头爱LOFTER来买单# ,且符合晒物规则的图片。

2.分享你的晒物图片到朋友圈或者微博


关注@好物分享笔记获得第一手福利资讯


赶紧来参加,大佬给我买单   



热度 ( 93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