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活动精选】

总会有一个恰好戳中你,一起来玩吧!

致你最想感恩的人  

我们对于最亲近的人,总是吝于表达。可是,人生有多少未曾讲出口的再见之后,便是苍茫的永别。借感恩节之名,来LOFTER写下你想要感谢的话,就有机会获得“感恩系列”花盒一份(价值229元),在感恩节那天帮你送给TA。(发起人: @LOFTER官方 )

我的初吻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接吻。有人说只记得场景,有人说只记心情,有人说已经忘了。有人珍惜,有人忘却,有人期待。你的初吻是怎样的呢?还记得当初的那个他吗?(发起人:  @欢迎关注爆了个菊 ) 

下午一点一起按快门

下午一点,你在哪里?你在做些什么?让我们在下午一点,一拿起手中的相机,一起按下快门吧!看我们能拍到些什么。(发起人:   @carolin·LoFoTo )

天冷了让我们宅在家里读书

天冷了就适合宅家读书啊~你们都在读书么,你们都准备读什么?(发起人:  @大龄中二少年的日常  ) 

发现更多好活动>>

热度 ( 187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