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携手初品设计,诚邀LOFTER各位创作者参与我们的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设计征集活动。

不论是插画、设计等视觉类作品皆可参与,我们以最大的诚意向您发出邀请,并郑重承诺您在作品入选后的最大权益,包括笔记本制作完成后您将获得的版权利益及收益分成(详情可咨询LOFTER小编  @提香 )。

LOFTER创作者们的精彩创意和独一无二的审美,结合初品的优质笔记本制作工艺,致力打造LOFTER独家定制的最美笔记本。

只要给您的作品打上标签 #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设计征集# 即可参与征集,不限制单人投稿数量,以作品热度作为优先筛选条件。

期待您的每一份优质作品。

投稿征集时间:即日-6月20日

投稿作品要求:

1. 作品必须为投稿者原创,或投稿者自行解决版权授权相关事宜。一经投稿则视为投稿者拥有该作品的著作权或代理授权,若存在第三方投稿且未取得原作者授权的情况,LOFTER有权取消该投稿参选资格;

2. B5尺寸比例,画面内容不限,以适合成为笔记本封面为佳;

3. 作品新旧不限,但必须未曾商用。

LOFTER将在征稿结束后评选出优秀入围奖若干名,同时于6月底发起投票活动,由大家票选出最终优胜奖若干名。

入围奖和优胜奖都将获得由LOFRER及初品设计特别准备的奖品。

活动奖品:

优秀入围奖(若干名):LOFTER绘画文具礼盒、初品“爱的答案”系列笔记本

优胜奖(若干名):LOFTER将优先与您合作定制独家创意笔记本,同时还有初品提供的“五年”、“止于纸”系列笔记本作为奖品哦~


声明:

每一幅原创作品的著作权均归原作者所有(原作者另有协定再议)。LOFTER将于优胜奖作品的作者签订合作协议,独家定制创意笔记本产品,确保各位著作权人的署名权、取得报酬权、作品使用知情权等权益。

热度 ( 283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