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是最后死去的东西

没有办法可以接近爱,也没有办法可以抓住爱。不过,有时候若是你站在路边或伫足湖畔,凝视着一株花,一棵树,或者辛勤耕作的农夫,而此刻你只是保持静默,不幻想,不做白日梦,不觉得疲劳厌烦,只是极度地静默。也许,爱就会降临到你身上。——克里希那穆提《与爱同在》

人们透过各种神明、某些不受时间拘束的东西以及意识形态与希望来寻找爱。只是他们不知道,爱与被爱相与为一,心中没有爱,才需要不断从外在寻找爱来填补自己。

 @木西AlexanDENG.LoFoTo — 身在伦敦的纪实摄影师。腐国人民有着廉价而真诚的浪漫,也有站在街角等待戈多的落寞时刻。(配图地址

 @鐵絲木門 — Taste Moment. 文字让人有安全感,食物让人温暖。在这个寒冷的深夜,何不来一碗黯然销魂牛杂粿条?

 @Vanilla  — 很专业的胶片摄影师。如何抓住光影的痕迹为己所用是一门学问,她写的《胶片重曝小白教程》同样值得关注。

@獨立自造  — 相信我,点进去你就会忍不住关注的!如果你也曾经有过出一本书的梦想,这个博客会教你怎样独立制作一本书,从纸张选择到排版,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而且做得很漂亮。

热度 ( 947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