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邀你来参加「2016年行走的力量」启动仪式啦!

“行走的力量”是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希望人们通过本能的行走,找到内心安静的力量。

2016年行走的力量满6岁。过去的五年,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过程,今天邀你见证归零再出发的时刻。6月5日“2016行走的力量启动仪式”,陈坤、撒贝宁、周云蓬、奚志农、老极(徐承华)将精彩对谈行走感悟。

我们邀请15名LOFTER伙伴一起感受这场启发觉醒的心灵之旅。


活动时间:6月5日下午13:00-15:30

活动地点:中国传媒大学综合楼1500人报告厅

邀请嘉宾:陈坤、撒贝宁、周云蓬、奚志农、老极(徐承华)

参与方式

在本文评论区留言说出你如何理解“行走的力量”,即有机会获得6月5日2016行走的力量启动仪式免费入场券一张。坐标北京。

推荐日志中奖概率更大~

6月3日将公布中奖结果,届时会通知中奖小伙伴预留姓名+手机号信息,请注意查收LOFTER私信。


热度 ( 344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