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征集人气投票活动已于6月28日24点正式结束。

感谢每位参与的LOFTER创作者,以及为作品投票支持的用户。

恭喜以下作品在人气投票中成为TOP 10人气优胜:

  @兔子 R.M                  作品地址:58号作品

  @LETHE黎西                作品地址:25号作品

  @鹿菏                         作品地址:12号作品

  @QinG                        作品地址:73号作品

  @Cloozyyy                  作品地址:18号作品

  @啊苞仔_                     作品地址:38号作品

  @moModa摸摸大        作品地址:68号作品

  @黑卡莉                       作品地址:53号作品

  @丑丑苑                       作品地址:91号作品

  @moModa摸摸大         作品地址:90号作品

LOFTER的首批创意笔记本将优先从以上人气优胜作品中选取并制作,在与作者沟通并确认合作协议后公布最终结果。

 

同时,本次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征集的投稿作品创作水平远高于预期,因此经商议后决定,扩展LOFTER创意笔记本规划,在和作者沟通合作协议的前提下寻求更多商业合作形式。

 

郑重声明:

LOFTER在合作中确保各位著作权人的署名权、取得报酬权、作品使用知情权等权益。

 

详情请联系LOFTER绘画领域官方帐号 @提香 


===========================================


#你的LOFTER笔记本你做主#


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人气投票开始啦!


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征集活动已于6月20日24点正式结束。

LOFTER在作品热度与笔记本封面适合度、作品内容创意等多方面考虑的基础上筛选首批入围作品,共一百份,并将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的最高决定权交给您,请踊跃投票支持您喜欢的作品吧。


戳这里支持喜欢的作品: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人气投票


投票时间:6月24日0点至6月28日24点

投票规则:每个账号每日可为同一作品最多投50票,不限制作品数量。


LOFTER优先与作品进入前10名的作者签订笔记本定制合作协议,同时希望能借此发现了更多LOFTER绘画领域达人,并与诸位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福利:我们将从参与投票的用户中,抽取20名,送上LOFTER创意笔记本套装一组。

同时,推荐并点赞本篇博客也有机会获得LOFTER创意笔记本套装一组。


声明:LOFTER保证各位著作权人的署名权、取得报酬权、作品使用知情权等权益,并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热度 ( 1063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