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10月10日,充满野心的喵星人占领LOFTER计划正式启动!

躲猫猫主题插画、LOFTER首届薅猫毛大赛、喵星人的角落主题手帐、喵星球小物主题手作四大部分让喵星人和爱喵的你全方位占领LOFTER。

喵星人占领LOFTER计划主题banner创作者:Diable咔咔 ,感谢 @猫咪百态  协助提供插画作品使用授权,戳→ 原作链接

不论你是妙笔生花的神笔马良,还是爱猫心切的灵魂画师,欢迎以#躲猫猫#为主题进行绘画创作。

插画作品上传LOFTER后,请打上#喵星人占领LOFTER计划##躲猫猫主题插画#标签。

优秀插画作品将受到LOFTER插画领域官方账号 @提香 、猫咪百态主题创作活动官方账号 @猫咪百态  的推荐,并集结佳作制作专题。

网易LOFTER官方微博、LOFTER官方微信公众号、 @猫咪百态   的官方网站、绘画主题微信公众号Room114等多个新媒体渠道资源也将不定期广泛推荐符合主题的优秀作品。

 @提香   将根据作品质量及热度,每周抽取参与占领计划的插画师送上LOFTER绘画小礼品。

占领计划之#躲猫猫主题插画# 详情可关注 @提香  。

秋天到了,换毛了,给主子薅毛才是正经事。

热爱喵星人的各位铲屎官们,LOFTER首届薅猫毛大赛在召唤你。

将喵星人与毛球的合影上传到LOFTER,打上#喵星人占领LOFTER计划##LOFTER首届薅猫毛大赛#标签即可参与。

LOFTER萌宠领域官方账号 @别人家的宠物   将转载推荐萌萌哒薅猫毛照,每周抽取参与薅毛大赛的勤奋铲屎官们,送上各色LOFTER随机小礼物,包含《海洋之歌》小周边等。

占领计划之#LOFTER首届薅猫毛大赛# 详情可关注 @别人家的宠物 。

爱做手帐的你是不是不知不觉已经拥有了无数的喵星人贴纸、胶带和便签?那还等什么?

让喵星人占领你的手帐吧!

以喵星人的角落为主题,进行手帐创作,并将作品上传到LOFTER,打上#喵星人占领LOFTER计划##喵星人的角落主题手帐#标签即可参与。

LOFTER文具领域官方账号 @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 及官方微博@LOFTER手帐 将转载推荐优秀手帐作品,同时在每周的LOFTER手帐周刊中推荐。

 @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  还将根据手帐作品的质量及热度,每周抽取参与活动的手帐爱好者,送上喵星人主题文具福袋。

占领计划之#喵星人的角落主题手帐# 详情可关注 @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  。

  • 占领计划之喵星球小物主题手作

喵星球是什么样的?有萌萌的喵星人小毛毡,或是猫主题的小饰品?

从橡皮章到热缩片,从毛毡到拼贴画,一切喵星人主题的手作作品皆可参与。

上传作品并打上#喵星人占领LOFTER计划##喵星球小物#标签即可参与。

 @提香   @最爱手工  等LOFTER领域官方账号将会推荐佳作,同时还可能为善于手作的你带来入驻LOFTER福利市集 的合作机会哦。

占领计划之#喵星球小物# 详情可关注 @提香  或 @最爱手工 。

热度 ( 551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