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携手网易严选,诚邀创作者用设计表达你心中的中国式生活,入选作品将被制作成笔记本、单肩帆布包、抱枕进行销售(具体尺寸见下文详情)。


插画、设计等视觉作品都可以参赛,作品入选后将获邀联合定制商品,并签订分成协议,在当红电商平台-网易严选上售卖,永久共享利润分成


上传参赛作品并打上 #国风新尚# 标签即可参与征集,不限制单人投稿数量。



征集时间:

10月21日-11月18日

 

主题阐释:

国风』:用设计表达你心中的中国式生活,传递中国文化和民族特色,让传统生活中的元素更加现代,更符合时代气息,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传统节庆、气候节气、特色动植物、风味饮食、建筑形式、民族习俗等。

 

尺寸要求:

第一批合作大奖作品将制作成3类产品:

笔记本:点击查看图示

单肩帆布包:点击查看图示

抱枕:点击查看图示

· 笔记本  尺寸: 13.2*21.1*1.5 cm;分辨率:300 DPI以上;文件大小:100M以内。

· 单肩帆布包  尺寸:包面 44*32.5cm,背带 66*5.5cm,底部 35*9.5cm;分辨率:150 DPI 以上;文件大小:100M以内。

· 抱枕  尺寸:45*45 cm;分辨率:150 DPI以上;文件大小:100M以内。

 

作品要求:

须为原创作品,或投稿者自行解决版权授权相关事宜。一经投稿则视为投稿者拥有该作品的著作权或代理授权,若存在第三方投稿且未取得原作者授权的情况,LOFTER有权取消该投稿参选资格;作品新旧不限,但必须未曾商用。

 

活动奖品:

入围奖(10名):500元网易严选现金券。

合作大奖(若干名):联合定制实物商品,享有设计署名权,并与网易LOFTER签订利益分成协议,共享严选平台售卖利润分成。

 


>>作为承载『记录生活』使命的LOFTER,我们希望多一处与传统生活对话的空间,期待集结优秀设计师们,用新时期的眼光与情绪共构一场关于『中国风物』的新风尚。

>>为此,LOFTER联合网易旗下生活类自营电商品牌--网易严选,推出『国风新尚』计划,助力原创设计师,通过将作品实物化,融入网易严选『好的生活,没那么贵』的品牌理念,让国人用更合适的价格享受世界水平的好生活,实现艺术和商业的完美结合。

>>我们正在做的事,是将中国生活元素用于现代的优雅生活,让传统归于日常。

 


声明:LOFTER保证各位著作权人的署名权、取得报酬权、作品使用知情权等权益,并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热度 ( 597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