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放|6.23-24,一场晚安后生活艺术展在重庆开启

LOFTER话题君:



/ 深夜12点,你在做什么? /


➣@爱谁谁 | 文案 | 22岁

刚在抢沉浸式话剧《无人入眠》的票……真的好难抢!听说挺有意思的,朋友圈好多人安利,不去看都感觉自己是个文盲。


➣@一口吃掉 | 新媒体编辑 | 25岁

文思泉涌的我正在办公室加班接到了妈妈的电话:

“你在干嘛呢,回家没?“

“早就回家啦,在床上躺着看电影呢,刚看到关键的地方,你就来电话了。“

“行行行,你看吧,妈妈不吵你了,早点睡觉,女孩子熬夜会变丑,别以为自己还小呢!”

“知道啦妈妈,你也早点睡,晚安。”


➣@木木禾 | 美术设计 | 29岁

白天正常上班的我,晚上还在接私活赚钱。公司的90后们不是买房就是买车,说实在的我也不想那么累,可是看看自己银行卡余额,再看看自己和他们的差距,真的没法不焦虑。可笑的自尊又不想承认自己不行。为什么一定要买房呢,还不是因为大家都在买,想不通有什么用,还是干活吧。


➣@橘子大王 | 学生 | 18岁

明天要考高数,这个时候能干嘛,当然是抱佛脚啊,然后默默祈祷今天看的题明天都能考到吧…….又或者抄到也行><


雷蒙德·卡佛曾说过:“夜里不睡的人,白天多多少少总有什么逃避掩饰的吧。白昼解不开的结,黑夜慢慢耗。”


“成年人的世界是你想不到的心酸”,

“这个城市的年轻人眼看要焦虑死了”,

“90后都离婚两次了”,

“离职大厂2年,我靠创业有车有房”,

“高中肄业的xx做主播买了房,我还在格子间做PPT民工”,

“同事在朋友圈晒欧洲游,我只能去看热门免费展”,

毒鸡汤、丧文化、伪成功学、焦虑贩子、消费主义陷阱……
为了更好的生活拼尽全力,却总是好像缺了点运气?


焦虑,就像一个黑洞,一点点吞噬你,

就连好好给自己说一声晚安,内心坦然并期待明天睡着,似乎都成了奢侈。

 


/ 深夜12点,你又是为什么不睡?/


➣@大奈 | 程序猿 | 28岁

12点是我的正常下班时间吧,我的公司离家有1小时的车程,30公里的路听起来还挺远的吧,但是我觉得特快,大概是因为一路上都在听我喜欢的周杰伦吧。


➣@大喵 | HR实习生 | 21岁

 “12点我肯定是一心一意的在看我老公,我老公实在是太帅了,百看不厌。”(指着IPAD中的YI YANG QIAN XI 如是说到)


➣@陆地 | 设计师 | 27岁

 为了理想!我爱设计更爱赚钱,我的梦想就是有接不完的需求,希望客户爸爸不分昼夜的找我。晚上做设计真的太爽了,不管是身边还是online都清静了,听着我的电音歌单,不管是PS还是AI,操作都格外流畅,感觉来了,一个LOGO可能只需要半小时。


➣@Random | 新媒体运营 | 30岁

每晚22:22是我负责的微信公众号固定的推送时间,群发完毕意味着我一天的工作完成。11点的我,要不就是在撸串,要不就是在蹦迪,我就是没有办法停下来。


不是每个深夜,都因痛哭睡去,

也不是每个城市的凌晨,都无限心酸。

深夜,有为了生活拼命的你,也有因为自己喜欢的事情而闪闪发光的你。

不如,我们做个约定。

用一句咒语“晚安”,在偌大的城市,开启属于你自己的“城市虫洞”,一次自我修复,一次焦虑纾解;一次尽情放肆热爱,一段彻底放空。在属于你自己的城市虫洞里,随心所欲做自己。

从今天开始,好好对自己说“晚安“。



/ 晚安之后的你,是什么样子呢? /

你呢?

深夜的你,正在做什么?想要做什么?

你是在熬夜看世界杯坐等喜欢的球队进球,还是记录着白天的小美好?

你是在用最贵的耳机听最喜欢的歌,还是在寝室用最简易的设备煮最豪华的泡面?

你是在搜遍微博、LOFTER只为知道多一点关于爱豆的消息,还是和网友相约在阴阳师?

你是在给你的小布换装拍写真,还是嗑你爱的CP糖?

关于晚安之后,有太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有太多我们不知道的你的样子。

于是。


/ LET'S HAVE FUN TOGETHER /

2018.6.23 - 2018.6.24

@重庆北城天街中心广场

一场关于城市晚安后生活的大型试验即将展开。

晚安之后,开始我们的100种可能性生活。


为了尽可能了解这些可能性,我们打造了6顶晚安帐篷,和我们的好朋友 kinbor 、 二更、日食记共同策划了一场关于晚安后生活的艺术展览为每一个说过“晚安”却不睡的你准备。6顶帐篷中,藏着你,藏着我,藏着都市年轻人在晚安后的万千状态,来这里,遇见自己。


💡不成熟的小建议💡 

建议穿着舒适,睡衣更佳。

调至感性频道,理性请走。

务必打开脑洞,定有惊喜。


/ 这里有6间“房”,但不是为了和你睡觉 /


🛏 ROOM1:放空洞

别被表象的镜子欺骗,欢迎来到你自己的虫洞空间。我们希望你一个人走进来,进来之前请记得排空,焦虑、压力、目的、意义以及与你无关的一切。此刻的你,不是任何人的你,而是你自己的你。



🛏 ROOM2:瘾音室

音乐是安定、是百忧解、是专属颞横回的阿司匹林,是你自己的虚无世界的话事人。这是为你准备的耳朵保健室,姿势你定,声音任选,在睡前来一次“大保健”,触电般的酥麻感从耳廓无限延伸。   



🛏 ROOM3:玩物吧

来到这顶帐篷的你,大可以尽情做一个RPG,和NPC一起,大喊一声“shutup,take my money and 肝”,“让苍天知道,我们不会输”。




🛏 ROOM4:无底洞

“做完这个PPT就下班,我对自己说”,“是你想太多,我总这样说”。FLAG是一句神秘咒语,最终都将走向倒掉的结局。听到了么?心碎的声音,意味着这个城市又有一个FLAG倒掉。那么,让我们举杯欢庆吧!



🛏 ROOM5:味觉屋

人类,必须要有8000个味觉感受器,才能将食物的味道传递到大脑神经元中去。那么,请允许我们马上开启,属于这8000个味觉感受器的狂欢之夜吧!



🛏 ROOM6:晚安放映厅

夜晚,总有很多故事发生。这里是各种人晚安后的故事,总有一个能让你看你自己的影子。来这里,留下你的故事吧。


 

你的晚安后生活会发生在哪顶帐篷里呢?


6月23日—6月24日,重庆北城天街中央广场,

全天免费开放,每晚19:30还有晚安帐篷投影秀,

6顶帐篷,等你开启。


👀

福利来啦


想要去现场却不在重庆怎么办?没关系。

参与#晚安之后不止是睡#标签活动,分享你的晚安后生活和故事,发布与晚安后生活主题相关的摄影、绘画等作品(形式不限),打上#晚安之后不止是睡#标签即有机会获得重庆往返免费机票,送你去重庆参与现场活动,更有晚安·宇宙手账本以及更多晚安福袋随机掉落。

点击参与>>>

热度 ( 1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