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博客推荐】本期推荐:电影

“在电影发明之前,人们的梦想是什么?”蒂尔达斯文顿八岁的儿子在餐桌上这样问妈妈。蒂尔达思考良久,写了一封近五千字的信给儿子,从梦想说到电影、人生。那封信的详细内容我们不得而知,但电影这个词从来都和梦想密不可分。在一个个虚构的故事里放肆欢笑流泪、编织奇想世界,电影,也许是带我们逃离平淡现实的最好的造梦方式。

点击超链接,就能直接进入推荐的博客。(配图来自《天堂电影院》 )

@光影人生

一部好的电影,就是当你看过之后留在你心里的一滴眼泪。 

@文字与影像的故事

我只想记录曾经感动过我的电影,启发过我的书籍,也许我的观后感不纯熟、不犀利、不深刻、不动人,但却是我内心最真实的反馈和感受。

@惊影馆

专注于收集和推荐恐怖惊悚电影的博客,适合食用人群:恐怖电影爱好者、想要练胆量的抖M等等,每篇日志的最后博主很贴心的附上了观看地址。

@凌没有在看电影

痴迷于看电影的神经病人,爱卖萌爱生活。

@电影movie 

不能想像没有电影的日子,肯定比世界毁灭还恐怖。

发现更多电影好博客>>


热度 ( 395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