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x 2017爵士上海音乐节 | 参与“庆祝”话题赢门票和LOFTER特派摄影师机会!

想要成为LOFTER在音乐现场摄影师的,可以在原文下方留言:“我要报名+参与具体日期”!被选中的概率会提升哦~


LOFTER话题君:



我们的生活因为大大小小的“庆祝”而更有意义。

庆祝的理由各有万千。一年一次的纪念日,终于克服恐惧玩了跳伞,第一次加薪……或者仅仅是连绵阴雨后的天晴。

庆祝的方式因人而异。 在纪念日和好朋友一起去KTV通宵唱喜欢的歌手的歌,拍下第一次跳伞的照片做成相册,买一件想买很久的东西……或者仅仅是请个假在家里和猫咪宅一天。

 

这次,网易LOFTER与2017爵士上海音乐节一起,邀请你用照片和文字来讲述属于你的“庆祝”故事,记录你在曾经、当下或者未来的“庆祝”中的珍贵体验。

 

 

LOFTER x 2017爵士上海音乐节

1.演出名称: 2017年第13届爵士上海音乐节(13thJZFestival Shanghai)

2.演出时间: 10月14日(周六)、10月15日(周日) 12:00-21:30

3.地点:上海世博公园

 


活动参与方式

在LOFTER上发布任意有关 #庆祝# 主题的原创摄影照片,并配上几句话描述这张有关“庆祝”的照片背后的小故事,发布时打上#庆祝# 的话题标签,即可参与征选。

 


奖项设置和评奖方式

最佳故事奖(4名):照片最有故事性的4位,每人各获得“2017爵士上海音乐节 ”门票一张。

最佳摄影奖:有机会成为 LOFTER特派摄影师(限额6名),获得免费去现场拍摄,近距离感受爵士音乐的魅力的机会。


想要成为LOFTER特派摄影师,也可在本文下方留言:“我要报名+参与日期”,被选中的概率会更大哦。


除此之外,话题君还会从转发、评论、推荐或喜欢的人中选择2位送出门票一张哦。



【活动参与规则】

1.    参与活动的摄影作品必须为发布者本人原创,如发现抄袭、盗用等情况将被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2.    摄影作品无摄影器材限制,文字内容无字数要求,不限参与活动的作品数量和创作时间。 

3.    作品参与本次活动后即被视为允许网易LOFTER在活动相关推广中署名宣传,我们或将会选出部分作品在2017爵士上海音乐节进行现场展览。

4.    评选标准将充分考虑整体效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评选因素:LOFTER热度、分享与评论;LOFTER与“2017爵士上海音乐节”活动官方评委意见。 

5.    征集时间:即日起~2017.10.7

 

 

【LOFTER特派摄影师职责】

1、拍摄爵士上海音乐节音乐人演出现场

2、在音乐节结束一周内,将现场图发布到LOFTER并打上标签#爵士上海音乐节#

你的现场照片,可能会被音乐小编和摄影小编推荐,还有机会被LOFTER专题收录,全域推荐!


【奖品领取规则】

1.    参与活动的用户不能重复获奖。获奖通知将在征集活动期间给出,届时会在站内与获奖用户联系沟通。请获奖用户注意及时查收官方消息,并根据消息内容在规定时间内配合主办方完成奖品发放工作。 

2.    若获奖用户在有效时间内未对获奖通知做出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由其他获奖者取代。活动结束后话题君会在本文末尾公布获奖信息。

 

【关于爵士上海音乐节

爵士上海音乐节(JZ Festival)由JZ Music创办,十三年的积累和磨练,已经成为了中国第一大、亚洲第二大爵士节。一个以爵士乐为中心,涵盖了布鲁斯、灵魂乐、世界融合、流行乐、电子乐等多种音乐元素,充分展现爵士乐博大、宽广、自由、精神的音乐节日,同时也是一个最具温情的、最具人文精神的城市生活聚会,一个属于上海,最能体现上海都市文化的节日。

 

【2017爵士上海音乐节 | 爵仕庆典Celebration】

中国第一大、亚洲第二大的爵士音乐节,作为中国最美的爵士狂欢节,JZ Festival爵士上海音乐节今年已来到第十三个年头。这次,他们依旧不负众望,超过50多组国内外演出艺人7大舞台,以CELEBRATION为主题,由当下全球最具开创精神音乐人汇集而成的真·豪华重磅阵容,舞台设计也将最前沿的现代艺术融入其中,呈现出极具美感的舞台效果——10月14日-15日在黄浦江畔的世博公园,一场顶级的狂欢庆典嘉年华即将席卷而来!

(点击右侧进入>>爵士上海音乐节 LOFTER官方主页查看演出信息

 

热度 ( 447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