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wild疯狂旅行团,全球四大目的地,免费旅行由你决定。


任何事都为别人,自己摆在最后面,来一次远走高飞,再犹豫就别后悔,

择期不如就今天,Byebye blue Monday,肩上一把破吉他,流浪到天边。

 ——张震岳《破吉他》


2018的第一个月,大概每个人的朋友圈都被“我的18岁”刷屏了。

最后一批90后(1999年12月31日出生的孩子们)也已经度过了18岁的生日,90后集体告别了自己的少年时代,开始挣扎在温饱线上。


初做成年人,还没长大就开始衰老,还没放肆就被迫回到轨道。

青年危机像一场时代的瘟疫,感染了大部分的年轻人。

被身体击垮,被梦想击溃,被生活击败,被焦虑击倒。


不想被说话,却每天遭遇着被迫说话的情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不想被定义,随着自己的兴趣做一个斜杠青年,却被人说“不正经”。

不想被有趣,却为了在新朋友的心中塑造一个有头脑的形象而每天费力经营自己的朋友圈。

说什么“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却早已不知自己的少年心气去了哪里。


你的少年心气,交给我们来守护好吗?


LOFTER疯狂旅行团,专为唤醒你内心的野性,重回少年。

这次我们携手《边境之旅》游戏,打造了一场To be wild 野性之旅,选择了全球最热、最冷、最野、最孤独的四大目的地,一起去世界撒野。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带上我,我带上钱,来一场免费的疯狂旅行。

(直接戳右边参与答题挑战👉👉 我要参与 即有机会赢取免费旅行!)


海报中冰岛作品来自LOFTER摄影师: @小晨在冰岛 

海报中斐济作品来自LOFTER摄影师: @我叫簡洋洋 


海报中纳米比亚作品来自LOFTER摄影师: @隽.Saunato 

海报中日本作品来自LOFTER摄影师: @罅天暗房.fopoto 



最冷目的地 @冰岛


我们的信念多少曾变成了把戏,我们的理想被贴上价码的委屈,

我怕我忙我日夜的努力,闭上眼睛是否依然在那里,

我想只有死亡不会死亡,然而也只有生命造就生命。 

——吴青峰《我留下的一个生活》


全球四大目的地之最冷,我们选择了冰岛。冰岛是世界最北端的无尽之地,是冰与火并存的异星球,是无数人的的终极履行地。《雷克雅未克》中,黄伟文写到“北极里有一束光,你话留来伴我望,我若觉得绝望,想到亦会全释放”。大概在冰岛才能体会最极致的生命,再造就新生命吧,用突如其来的自由唤醒野性和少年心气。



最热目的地 @斐济


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想要未知的疯狂,想要声色的张扬。  

——陈粒《奇妙能力歌》


全球四大目的地之最热,我们选择了斐济。斐济是全世界最东也是最西的角落,是全世界迎接第一缕阳光的地方,是《楚门的世界》中楚门希望逃离被监视的生活而去的地方。这里有极致的浪漫,也有跳海、鲨鱼潜的极致刺激,在斐济感受没有时间的时间,尽情释放野性,不做别人眼中的真人秀表演者。



最野目的地 @纳米比亚 


우린 얼마나 많은 것을 잊고,살아가는지。我们遗忘了多少东西,生活着。    

 ——朴宝蓝《双门洞》(或惠化洞)


全球四大目的地之最野,我们选择了纳米比亚。如果我说《请回答1988》和《花样青春·非洲篇》,你就秒懂,那么顺手转发表示默契吧。青春被赋予了很多意义,但是它最动人的地方应该还是未知和可能性,无论年纪多大,但愿我们都可以保持少年心气,去双门洞四兄弟去过的纳米比亚,体验”You only live once”的生命, 体会青春正肆意生长。



最孤独目的地 @日本一人行


这次的单身旅程,仅有的孤身只影。  ——陈奕迅《一个旅人》


作品来自LOFTER摄影师: @Evilest.Tokoto  

全球四大目的地之最孤独,之前在LOFTER官方博客发起了目的地竞猜的活动,关于最孤独,有说是“迷路”的,有说是“人心”的,有说是”尼莫点“的,也有更多人像是说好了一般说是”一个人的旅行“。而我们选择的就是日本高松航线的一人行,如果相比集体活动,你更享受孤独,相比时时活跃的小太阳,你更热爱沉默,那么日本的一人行应正合你意,你可以去濑户内海,也可以去直岛看安藤忠雄的博物馆,享受恰到好处的孤独但又依旧野性的旅程,用一个人的旅行直面内心的自己,唤醒你的少年心气。



三位流浪者已上线


这趟旅程还有三位流浪者同行,他们分别是90后青年作家卢思浩、知名摄影博主纪懵懵和LOFTER资深旅行摄影师大维。

卢思浩:90后暖男作家

  @纪懵懵A :LOFTER知名摄影师


  @大维 :LOFTER资深旅行摄影师




福利福利福利,仔细看!


【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为2月2日—2月9日,旅行时间为3月初

 

【活动规则】

  • 戳右边👉 参与答题挑战,60秒内答对7题即可获得报名资格,报名成功即有机会赢取免费旅行名额。

  • 旅行分为多人旅行和一人旅行,其中多人行候选目的地为斐济、冰岛、纳米比亚,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最终目的地,同时从报名该地的用户中抽取1名用户同行。一人行目的地则为日本(高松航线),会直接从报名该地的用户中抽取1名赠送日本往返机票。

  • 中奖信息将会在2月12日于LOFTER站内“LOFTER官方博客”公布;


【活动说明】

  • 免费!免费!免费!不要不信!就是免费旅行!

  • 冰岛/斐济/纳米比亚,三地其中一地的多人行,我们会负责统一集合地的往返机票,行程内的所有酒店安排;

  • 日本一人行我们会提供上海往返日本高松航线的免费机票,机建燃油等税费需要中奖人自己支付。

  • 旅行具体时间会于2月12日与中奖用户名单同时公布。

 

To be wild 疯狂旅行团,寻找同样够野的你,去世界撒野。

点击右边 👉  我要参与,进入答题挑战,给自己一次去世界撒野的机会吧。

热度 ( 1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