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None - Sleep

LOFTERhttp://none-sleep.lofter.com

常用标签: 插画  涂鸦


觉得你的作品像是在讲述忧伤的故事,每张图我都想去配一段文字,请问你的创作灵感一般来自于哪里?

      我对人的某种不确定状态很感兴趣。[白匣子]那一组确实像是在讲故事,就像小剧场。我每天会看很多图片,然后会发现有一些照片很吸引我,但是又不是那种很明确的原因,所以把它们用我自己的方式画下来;每一张画观者会有自己不同的解读,我每次看也会讲出不一样的故事~[你。我]这个系列是我在和动物交流期间的所感所想。[此岸]是现实世界里打动我的情景。目前阶段画画是在探索自我,所以都比较忧伤,哈哈~


你的插画作品标签“月亮组”“沙漠组”“森林组”等都是按什么分类的?一般喜欢用什么材料作画?

      月亮组、沙漠组、森林组其实是按照色调分类的。因为都是比较早的画儿,自己也觉得很难归类,最后干脆按照冷暖颜色分了~作画材料么,现在主要是水彩,慢慢地恢复了手感以后,会回归到油画吧~


是不是很喜欢狐狸?在你的画里,经常会看到主人公带着面具,代表什么呢? 

      各种动物都喜欢,因为他们的表达是直接的,没有任何隐藏和躲闪,人类就不一样。人戴上动物面具想去和动物亲近、动物却带上落寞的人的面具想去安慰人。。。但是人会因此而满足吗?总觉得是很悲伤的一种错过。安慰与被安慰好像并没有“给你鱼吃!”那么简单。。。(狐狸的特别是因为我家去年离开的狗狗,长得像狐狸所以看到狐狸就会想起她TT-TT)

热度 ( 81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