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博客推荐】本期推荐:同人

同人,日文读作“doujin”,英文中通常被称为fan-fiction,即某部作品的爱好者根据原作的设定和人物自发进行的二次创作。同人建立在爱的基础之上,文字、绘画、音乐、MV都可以是创作形式,本期推荐的就是LOFTER里的同人画手。

@翅膀 

电视剧《古剑奇谭》最近很火,而百里屠苏的扮演者李易峰也将出演《盗墓笔记》的小三爷吴邪,插画师翅膀就是一位盗迷,在她的博客里,有《古剑奇谭》、《盗墓笔记》、《全职高手》、《天下三》和《龙之谷》,画风清新可爱。

 @脑洞 

这是一个关于冬日战士的博客,博主本身是一位游戏原画师。冬兵这个角色,看过《美国队长2》的人一定不会陌生,美国队长出生入死的好友,70后再次相遇却被邪恶组织洗脑成为杀手,这种亦敌亦友的关系给了爱好者们许多遐想空间。


 @清臣 

又一位漫威电影爱好者,《X战警》系列的超级FANS,她的画风细腻,用色漂亮,无论黑白还是彩稿都十分具有个人风格,创作大多关于X教授与万磁王,这一对老冤家几十年的争斗也是贯穿X战警系列的主线。

 @++倒轉愛心++ 

日漫和欧美题材都能驾驭的插画师,涉猎广泛,喜爱创作《MAGI魔笛》、《蜘蛛侠》、《霍比特人》、《Kill la Kill》相关,她笔下的人物神态形体非常自然生动。

@豆里个豆 

这个博客里有萌萌哒初音妹子以及各色软妹子,初音未来,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语音合成程序为基础开发的音源库,却有一个深入人心的少女形象,是二次元最具人气的虚拟歌手,也是二次元画手热衷描绘的题材。除了初音以外,画风软萌的博主还创作了《东方project》、《鬼灯的冷彻》、《魔法少女小圆》等各种日漫同人。

发现更多同人好博客>>


热度 ( 8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