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国风达人“星探”召集令

华服美饰让人爱不释手,诗词礼乐愉悦你我心弦,书法绘画怡情寄徳,传统工艺薪火千年…

这些带着传统文化基因的事物,它不香吗?

进入2020年,传统文化已经开始以许多全新的方式存在于我们身边。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基因让我们解密过去,识得自己。如何让更多人发现它的美丽和创新?让更多人听到看到触摸到它的存在,再一次真切的感受到五千年文明的魅力?

于是,我们发起了这次和你有关的召集。 

 

【召集时间】

1月16日-3月16日


【我们希望召集的你】

1,热爱优秀的传统文化,并愿意积极为之宣传、发扬;

2,深入了解传统服饰(如汉服)、古风、传统工艺、建筑、诗词礼乐等任一与国风相关的领域,并活跃于圈内,有熟悉的达人资源;

3,能认同过去,也能立足现在,对传统文化有敬畏之心,但也具备个人思辨的能力;


【召集方式】

神秘QQ群号:1030080549(请耐心等待审核哦~)

你的达人星探任务及一手资讯都将在群内发布! 


快来加入我们,成为LOFTER国风达人星探的种子成员,领取丰厚奖励和直通老福特内容运营的机会,共同打造新国风,推动优秀的传统文化走上花路吧!

 


热度 ( 256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