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话题君:

亲爱的LOFTER用户:

  

  7月18日晚间,网易LOFTER平台遭到“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大规模、持续性攻击,导致部分用户出现间歇性无法登录、加载缓慢等情况。目前,我们仍在积极应对此次超大量级持续攻击,部分登录、加载功能受限问题可能会延续,如遇此情况,恳请大家稍后刷新登录。

        自6月3日至今,LOFTER已陆续受到近40次包括DDOS在内的多种网络攻击。通过与网络服务商紧密合作,加强排查和防范频率,我们成功应对了绝大部分网络攻击,最大程度降低对用户造成的影响。针对短时间、高频次、大规模的恶性网络攻击,我们已留存相关证据材料,并向杭州公安报警。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加强平台排查和防范力度,也呼吁全行业共同携手,一起探讨攻坚应对网络攻击的有效方案。


LOFTER技术团队

2023年7月19日

热度 ( 10562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