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zitao(中国美院插漫专业)

LOFTER:zitao.lofter.com

常用标签:插画  手工


你自己怎么定义你的画风?

基本上我是用水彩进行创作的,淡淡的水彩跟纸张交融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奇妙很有流动感。它可以产生无限多的可能,每一次画水彩的时候,都是一次新的体验。不过现在还在进行不同材料的尝试,希望我的画风可以更加多样。


期待3年后一个怎样的自己?

希望能呆在杭州或者是上海,成为一个签约插画师或者是绘本作者,哈哈~~能跟喜欢的人一起努力和对保持对创作的热情就是我想拥有的东西。


你到底有多爱画画?

画画就像我呼吸的空气一样,没了它我会死。

热度 ( 33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