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CAM:

人不能孤独的活着,之所以有作品,是为了沟通,通过作品去告诉大家心里的想法。加入LOFTCAM的摄影师滤镜商店,每位摄影师都有机会在LOFTCAM中通过滤镜去表达自己眼中世界的色彩。

活动内容

摄影师提交自己的调色方案(包括ACR、PSD或Lightroom预设)发送到邮箱:loftcam@126.com ,并附上个人昵称,联系方式。

LOFTCAM将对调色方案进行专业评审,通过的方案将被技术转换成LOFTCAM App上可使用的相同色调的滤镜,分享给用户下载使用。

活动规则

1. 4月2日–4月16日,提交调色方案

2. 4月16日 - 4月25日,专业评审及技术转换

3. 4月25日 - 5月10日,用户为喜欢的摄影师滤镜点赞

获得「赞」数最多的摄影师,将获得由待着网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免费体验)提供的江西婺源墅家·墨娑贵宾高端套房(3天2晚)免费旅行体验以及2000元的体验基金奖励

>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LOFTCAM官方账号

点击下载LOFTCAM

热度 ( 583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