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席德

LOFTER:sydmeng.lofter.com

常用标签:胶片  美食  香港


1、为什么只钟爱美能达X700这一款相机?

这和我的性格相关,我也忘了第一台X700是如何得到的了,也就是类似于随便收了一个二手的相机之类的,但后来那台相机坏了。我可能就是一个极度需要安全感的人,如果选择了某样东西,大多都不太会改变,因为会害怕改变后的结果。但前提是那个东西是符合我的需求的,如果不符合的话,再贵重的东西我也是不珍惜的。X700我一共有4台,我用的胶卷也是固定的,solaris400,但其实一直会断货,所以这也是我拍照不平均的原因之一。


2、什么选择用LOFTER?

喜欢LOFTER的第一个原因在于名字,我觉的lofter有一种独立的精神在里面,并不是那种迎合大众的感觉。另一点,在于比较得简单,但其实我知道越是简单的东西其实越是难做。lofter给人很干净的感觉,适合摄影或者是设计类的人群去使用。我不知道别人如何,但对我而言,我甚至会上lofter看看自己拍过些什么照片,其实好好安排,的确是可以作为个人的作品集去使用的。


3、马上农历春节了,你对明年有哪些计划和愿望?

今年是本命年啊,最大的愿望其实是自己和家人都健康。

要说计划的话,我其实刚把自己的数码单反给卖了,可能会更加专注在胶片的拍摄上。新年的话,或许会更有计划性的拍一些题材。当然也希望能去到一些地方,尼泊尔啊,或者是印度。希望到时候能借lofter的平台得到展示。

热度 ( 32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