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有个蹦跶去香港玩买了一堆文具的文具控小编,就这货 @LOFTER全球善待二次元组织  。


她买了一堆手帐本来想内部消化的,但是老板看到了,说:“我们那么多手帐控用户,他们代购多麻烦,你直接把邮费和关税包了,给大家送福利!”


所以!全部日本正品,免去关税和国际国内邮费的HOBONICHIMIDORIMARK'S手帐来啦!

不过每种只有限量10本哦,数量有限,手快有,手慢无啦~ 
 

戳本博客推荐还有额外福利!12月7日官博将会抽取两位幸运用户,送上 @LOFTER全球善待二次元组织  私藏的GAKKEN白熊咖啡厅A6手帐本哦!


戳→  LOFTER手帐控福利   (请用手机点击链接购买)

====================================

你萌真是太凶残了!早上才一个小时就把手帐抢光了!看来这次人肉代购的不够啊~

大家如果这次没抢到,可以给 @LOFTER全球善待二次元组织 留言多说说还想要什么手帐或者胶带啊钢笔啊墨水啊,让她给你们实现所有的手帐愿望!

于是!白熊咖啡厅手帐本抽奖这里也提前进行喽^_^。

恭喜 @楼诚大法好  @一盘芥末墩儿 两位幸运哒盆友,小编个人从香港诚品购买的白熊咖啡厅手帐一本送上,请在两个工作日内把您的寄送信息发给 @LOFTER全球善待二次元组织 (虽然她不情愿,也必须送给你们啦哈哈哈哈!)

热度 ( 860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