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活动精选】

想不好写点什么?不如选个活动来一发!

点击活动主题超链接,就能直接到达活动页面参与活动。(配图来自 @010柒 )

你拍猫我来画

为自家的爱猫绘制一张水彩画像可能是每个猫奴的小心愿?插画师 @010柒 正在为自己的水彩画集《凝望》征集猫咪照片,参加活动发布原创猫咪照片,你的猫咪就有可能被精心绘制成水彩画并入选到画集中。入选作者将获得水彩画集一本,参与活动还有可能获得水彩明信片。发起人: @010柒 

我有一个漂亮的妈妈

是妈妈十月怀胎生下我,是妈妈守护我叛逆的花季。妈妈是我心里最美的女人,求岁月不要伤害她。大家快来秀妈妈的照片吧。发起人:  @-宠儿 

晒一晒你的午餐

“午餐”作为必须吃饱的一顿,一定不能亏待了自己才是。无论是自带便当还是员工餐……让我们来瞧瞧,大家中午都往胃里装了啥呢?发起人: @珍妮杂志 

让我看到你哭的样子

别人总看到你笑,谁又见过坚强的背后,你一个人偷偷抹眼泪或是嚎啕大哭的样子。发起人:  @Even·LoFoTo 

分享我的摄影经验

你愿意告诉小伙伴们,你的得意之作是如何诞生的么?不管前期还是后期,也许只是一个小步骤上的技巧,分享起来吧!发起人:  @Delpan·LoFoTo 

发现更多好活动>>

热度 ( 236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