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天使抱”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天使,有些孩子却因“着急”来到这个世界,而成为“早到的天使”。因为来得太急,他们的身体还不够强壮;因为来得太快,他们的手臂还不够有力量。小小的他们不得不离开妈妈的怀抱,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保温箱里……

“世界早产日”来临之际,美赞臣联合网易发起“天使抱”照片征集公益活动。邀请你上传“天使抱”照片,拥抱“早到的天使”。

请一起来:右手贴心(想象“早到的天使”的怦然心跳),左手托起(代表比保温箱更有温度的呵护与陪伴),来传递你的关爱与温暖。


【什么是“天使抱”?】

你我身边,每十个新生儿中就可能有一个是早产宝宝。“天使抱”源于国际知名的早产儿护理法“袋鼠育儿法”,透过妈妈和宝宝“心贴着心”的肌肤之亲,来帮助早产宝宝维持更稳定的生命体征、增加他们的睡眠时数,缩短婴儿住院天数,从而对早产儿的健康成长起到积极作用,还能降低妈妈的焦虑情绪,增强母婴情感互动。袋鼠式护理会给宝宝带来十足的安全感和亲密感,对将来宝宝的性格塑造也大有帮助。


【如何参与爱在天使抱活动?】


活动时间:2016.11.7——2016.11.15


参与方式:

1. 上传创意拥抱照片,给早产宝宝有温度的爱

2. 欢迎各种创意拥抱(人数不限哦~),用心贴心的拥抱呵护“早到的天使”

3. 加注#爱在天使抱#标签,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奖品:

一等奖:Kindle 4台

二等奖:乐乎印品照片书免单码 5份 

三等奖:乐乎印品年历免单码10份


评奖规则:

LOFTER与美赞臣将综合考量根据作品热度和创作质量进行评选。


参赛规则:

1. 所有作品需为本人原创,非原创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  不得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有规定禁止的内容;

3. 须为原创作品,一经投稿,代表愿意响应网易LOFTER与美赞臣联合征集,并有机会刊登在美赞臣官方微信及微博等平台,LOFTER拥有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热度 ( 220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