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品的年底大促终于开始了!

今天的限量秒杀时间是下午4点,秒杀商品是

【圣诞版LOMO卡套装】&【8寸照片书雅正本】

来吧~!


乐乎印品:

12月20日到1月10日,乐乎印品史上力度最大的全场年终大促开始啦!

乐乎印品全年最低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你所喜欢的,你所需要的,印品统统以最低价格奉上,错过可就要再等一年了哦!马上定制<<

每日两款限量秒杀

每天上午10:00,@乐乎印品 会提前预告当日两款秒杀商品,记得关注我们做好准备

每天下午16:00,准点开启爆款限量秒杀,比大促更心动的价格,你值得拥有!

更多福利等你来拿

12.20-1.10日大促期间:

1. 累计消费金额最高,且订单包含照片书或台历的用户,将获得128G iPhone7一部!(以下单手机号为准)

2. 前88名下单的用户可获得亚朵酒店VIP金卡一张,带着印品来一场旅行吧

3. 我们会开启#集齐套装召唤礼包#的话题,只要晒出你集齐的七夕、圣诞及新年三款LOMO卡套装,就有机会抱走2017印品优惠券大礼包(圣诞版25日的23:59分下架,抢购戳<<,新年版12月26日开售)

 

新的一年,让美好从独一无二的定制开始!

 

活动说明:

1. 活动期间所有优惠不能叠加使用

2. 以上奖品不可兼得,以最高奖励为准;活动结束后,由@乐乎印品 公示并以私信形式发放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网易乐乎印品所有


热度 ( 167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