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璧:我有几张签名专辑想送给你

 @程璧 ,民谣女歌手,毕业于北京大学外文系,曾在原研哉设计研究院工作,是一个热爱音乐,坚持初心的姑娘。
她在LOFTER分享她的音乐,有几张签名专辑想作为见面礼送给你。 如果你喜欢她的歌,有话想和她说,可以戳这里关注她

如何获得:
1. 扫描配图中的二维码关注LOFTER微信公众号(或者在微信公众号中直接搜索“网易LOFTER”添加关注)
2. 4月10日前,分享本日志到朋友圈,并截图给LOFTER的微信公众号即可

我们将从中选出6位小伙伴各送出程璧签名专辑一份,4月10日傍晚公布中奖名单,请大家留意。

Tips:
1. 如果在此日志评论里留下你回复截图的微信名,中奖后我们能更及时通知到你
2. 推荐并喜欢这篇日志,中奖概率更高哦~

------------说好的公布名单来啦---------------
恭喜 @胡两万 @Echo.  @另一座山的故事。   @徙南   @心落无忧国   @Cabrel 各获得程璧签名专辑一份,请各位留意查收私信通知。
再次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微信后台都爆满啦,没能一一及时回复大家,实在抱歉啊。

热度 ( 1541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