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博客推荐】本期推荐:音乐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问遍整个世界,从来没得到答案。我不过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冥冥中这是我唯一要走的路啊。”——《平凡之路》

上一次被一首歌感动是在什么时候?你还能记起吗?一首好歌,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动听的旋律,更会激发对人生的思索与感悟,我们需要好音乐,也需要有人为我们推荐好音乐,不要停止我的音乐。

 @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官方博客,为你介绍动听又靠谱的好音乐,不知道听什么歌的时候,来这里转转吧,不定期还会发布各种音乐活动,推荐关注!

 @Summer Teeth 

随性又认真的音乐笔记,以跳跃的文笔与思维将乐评与个人感悟巧妙的结合在一块儿,作者说“争取日更”,然后是“我也不信”,十分风趣幽默。听歌的口味偏indie独立,同好可以迅速靠拢。

 @A Little Salvation 

是一个博客,更是一本私人人生轨迹记录册,在音乐方面,大多记录博主个人所喜爱的古典音乐和乐器演奏。

 @古水 

关于古典音乐、诗歌与国学,每篇乐评都像是可以让人沉浸其中,细细体味的小世界。

 @自由岛&DJ赵君 

喜欢电音、爵士、摇滚的DJ赵君,把LOFTER当做一个独立电台来玩,它还有一个有爱的名字叫“KI55 RADIO”。

发现更多音乐好博客>>


热度 ( 814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