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活动精选】

想不好写点什么?不如选个活动来一发!

点击活动主题超链接,就能直接到达活动页面参与活动。(配图来自:Gaku Original)

让世界慢下来•Hitech摄影大赛

这世界很美,但我们却太浮躁。请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相机,一起,让世界慢下来。Hitech海泰滤镜品牌联合LOFTER 发起 #让世界慢下来•Hitech摄影大赛# 发布摄影作品,多款FormattHitech IRND 滤镜等你拿!发起人: @网易LOFTER

我是点赞狂人 [贴纸]

男神拍的照片好赞!女票做的牛排好赞!闺蜜那件衣服好赞!嘿,点赞点到手酸了么?!为你献上这个#我是点赞狂人#专属贴纸~  发起人: @网易LOFTER

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

我们一个人做的事越来越多,但是有没有因为只是一个人就忽略对美食的渴望呢?给自己做顿大餐吧!哪怕再简单的食物只要是全心全意为自己做的也是大餐。去一间有趣的餐厅吧!哪怕是买一块小蛋糕也要让爱我们的人知道,我一个人也能、也会、也愿意好好的吃饭!发起人:  @豆汁怀石油封鸭 

我不懈努力的理由

你始终在努力。 是为了一个人,还是一个梦想? 有一本书叫做《不爱会死》,有一种人叫做“不努力会死”。我很幸运,有一个人让我坚持努力; 我很满足,有一份理想让我不懈奋斗; 我很受伤,只有我在坚持着为他努力; 我很困惑,实现这份理想须经千辛万苦。告诉我,你不懈努力的理由。发起人: @记小蜜 

记录不开心的1000件小事

人生在世啊,有开心的就有不开心啊。记录下这些小事,然后回过头看看,当初的不开心是不是还是不开心。发起人: @西瓜小姐 

发现更多好活动>>

热度 ( 377 )

© LOFTER官方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